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盐田区出炉一批文明典范 看看他们日常如何自我修炼

条评论立即评论

盐田区出炉一批文明典范 看看他们日常如何自我修炼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9年8月7日上午,盐田区召开区文明委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动员会,会议宣布和表彰了2018年度“文明达人”“文明司机”和“文明微行动突出贡献奖”的获奖者。

韩干

4、韩干:热心公益志愿服务 付出收获快乐

韩干2O09年来到盐田,在盐田保安公司从事交通协管工作,他热心公益志愿服务,参加“文明微行动”服务广、场次多,积极参与并协助组织开展活动,在“微友”群体中有着较好的口碑和影响力,曾荣获2017年第一季度盐田区“文明使者”称号。

韩干是一名基层的工作人员,也是一名深圳义工、文明微友,他于2016年开始参加志愿活动,每天除了上班之外,空闲时间他喜欢张罗着参加各种公益活动,同时还参加无偿献血等各种志愿服务。2017年以来他参加交通劝导、街道清洁、志愿服务岗、禁毒活动、敬老院活动等文明微行动活动180余场。韩干认为,参与志愿者服务奉献的是汗水,体验的是感动,净化的是心灵,收获的是快乐,提升的是境界,实现的是真正的人生价值,“因为我真的体会到我奉献我快乐,在志愿服务中因为付出所以快乐,虽然参加志愿者活动没有工资与报酬,但收获的是快乐,文明需要从你我做起,让公益成为生活的一种方式,让更多的人加入我们的义工组织里来,用行动带动身边的每一个人都加入义工组织,让深圳因为有你我才会更美丽。”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杨春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