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盐田区出炉一批文明典范 看看他们日常如何自我修炼

条评论立即评论

盐田区出炉一批文明典范 看看他们日常如何自我修炼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9年8月7日上午,盐田区召开区文明委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动员会,会议宣布和表彰了2018年度“文明达人”“文明司机”和“文明微行动突出贡献奖”的获奖者。

盐田区2018年度“文明微行动突出贡献奖”:


姚军

1、姚军:满怀爱心步伐坚定 公益热情不减

姚军,“文明微行动”领队之一。他满怀爱心,积极参加各类义工活动,爱到社会各界好评。2014年被评为“海山先进义工”,2015年被评为义工联“优秀义工”,2016年被评为“盐田区文明使者”。多年来,姚军组织和参加了诸多公益活动,组织“微友”们在盐田各路口开展交通劝导、大梅沙交通劝导、大梅沙沙滩环保、梧桐山登山环保等,倡导爱心义卖、爱心捐款、无偿献血,还经常帮助其他“微友”开展活动。他号召145位同事、朋友加入到“善行深圳”活动。姚军的义工服务时间长达700多小时,但他公益热情不减,步伐坚定,信心十足。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杨春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