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盐田区出炉一批文明典范 看看他们日常如何自我修炼

条评论立即评论

盐田区出炉一批文明典范 看看他们日常如何自我修炼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9年8月7日上午,盐田区召开区文明委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动员会,会议宣布和表彰了2018年度“文明达人”“文明司机”和“文明微行动突出贡献奖”的获奖者。

夏荣香

2、夏荣香:坚定公益信念 致力于志愿服务

夏荣香自2015年加入义工组织后,她利用每个周末的时间积极参加各种公益活动,她参加公益活动达300多次,组织“文明微行动”近100场,义工时长达1000多小时,现在是“文明微行动”的领队之一,每周至少开展一场“文明微行动”。曾被评为2016年第三季度盐田区“文明使者”“美丽深圳文明大使”和“美丽深圳年度突出贡献文明大使”称号。她利用周末的时间在海景栈道、梧桐山、马峦山开展清洁环保活动,在大梅沙开展沙滩环保活动,在大型商场门口开展文明乘梯等公益活动,宣传垃圾不落地、低碳绿动出行、传播文明理念,得到“微友”的认同和支持,用行动感染了许多身边的人,无论是小孩、大人都愿意跟她的队伍一起传递正能量、传播文明。

参加公益活动让夏荣香更加坚定自己的信念,她希望能用自己的行动感染身边每一个人,让大家一起来建设美丽深圳、美好盐田。她常说:“我骄傲,我是一名光荣的义工,我骄傲,我愿做这座城市最炙热的星火,用关爱燎燃一片美丽的天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杨春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