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直播车行动 > 新闻调查 > 

深圳地铁2号线4月10日6时30分全线恢复运营

2020-04-10 08:47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4月1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陈致远)深圳地铁2号线全线恢复运营,小伙伴可以准时上班啦!深圳地铁官方微博今天(4月10日)5时52分发布最新消息表示,经过紧急加固及全面排查,地铁2号线全线已具备正常行车条件,4月10日6时30分起全线恢复到之前的正常运营水平。

此前一天,也就是4月9日6时52分,因施工影响,地铁2号线福田站至新秀站区间临时停运,地铁方面启用公交接驳,转运了部分赶着上班的乘客。

据中铁隧道局14号线一工区项目部介绍,4月8日晚上11点,在地铁列车2号线停运以后,施工单位对隧道进行常规排查,发现在岗华区间隧道内出现两个渗水点,需要及时加固处理,不然可能会发生隧道进水,沉降变形,给地铁列车运行带来安全隐患。

编辑:刘婷

打印本页】【复制地址
延伸阅读
    扫描关注微信 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直播车行动》扎根深圳,是深圳第一档以网络舆情为主要跟进报道对象的新闻栏目。[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