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直播车行动 > 新闻调查 > 

辟谣|网传深圳湾1号1671平米售价6.5亿元 规土委:假的

2017-12-28 18:55深圳新闻网

图为深圳市规土委官方微信公众号的情况说明截图

深圳新闻网讯12月28日讯(记者 潘润华 张玲 通讯员 刘静静)近日在网络疯传的豪宅中的“劳斯莱斯”,售价高达6.5亿元的顶层复式已证实是谣言!

12月28日,深圳市规土委通过官方微信发布情况说明。说明中指出:近日,安居客网站发布一则关于“深圳湾1号项目35层顶层复式房屋1671平方米,售价6.5亿元”的销售信息截图在网络上广泛流传。对此,深圳市规划国土委南山管理局立即展开调查,并约谈了开发商。

记者从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南山管理局了解到,经查,截图所涉项目为南山区鹏瑞深圳湾壹号广场,该项目仅有一栋层数为35层的高层建筑,其顶层已经售出,房屋面积646平方米,非复式结构;另外还有两栋高于35层的建筑,其35层分别为酒店用房(未竣工)和避难层。该项目并无1671平方米户型,亦没有单价38万元/平方米的备案价格,相关网络信息为不实消息。

记者了解到,市规划国土委南山管理局将联合宣传、公安、市场监管等部门进一步开展调查。对此,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坚决查处捏造和散布不实消息、扰乱房地产市场秩序的行为。

图为网络疯传的销售信息图,已证实为谣言

 

 

编辑:刘婷

打印本页】【复制地址
延伸阅读
    扫描关注微信 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直播车行动》扎根深圳,是深圳第一档以网络舆情为主要跟进报道对象的新闻栏目。[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