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写春天的故事 | 提速换挡!龙岗“数创走廊”全力打造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
2022-09-22 15:0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续写春天的故事 | 提速换挡!龙岗“数创走廊”全力打造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

人工智能朗读:

为引进国内数字内容、数字服务领域内的头部企业到走廊设立总部或控股子公司,龙岗区专门出台9条招商引资政策,给予最高500万元落户奖励和连续三年、每年最高500万元的经营奖励。

虚拟、演出与娱乐交互……2022年北京冬奥会期间,《集光之夜》作为首个冬奥官方认证支持的冬季冰雪运动IP虚拟音乐会呈现了一场冰雪主题的沉浸式视听盛宴。位于龙岗坂田万科星火ON-LINE园区的深圳市茄子咔咔科技作为虚拟数字影像技术及虚拟泛娱乐业务企业,在《集光之夜》承担了部分虚拟内容的制作任务,助力冬奥的跨次元联动,献上梦幻科技狂欢舞台。

深圳市茄子咔咔科技也是龙岗数字创意产业走廊上又一代表性文化企业。龙岗多举措提升走廊发展能级,效果已经凸显。借助龙岗肥沃的文化发展土壤,数创走廊独一无二的集群优势,以及龙岗区“大手笔”政策支持,越来越多文化头部企业前来落户,并乘走廊“东风”腾飞,发展壮大,在各自领域展露风姿。

星河云海双子塔

[编辑:叶玉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