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写春天的故事 | 提速换挡!龙岗“数创走廊”全力打造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
2022-09-22 15:0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续写春天的故事 | 提速换挡!龙岗“数创走廊”全力打造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

人工智能朗读:

多举措提升走廊发展能级企业从“超级走廊”乘风腾飞

根据规划,数创走廊以“一廊三核多支点”进行布局。“一廊”即走廊;“三核”即西部数创产业总部核心区、中部产学研孵化核心区、东部数创装备智造核心区;“多支点”即构建“数创园区-数创楼宇-数创空间”的产业空间体系,打造一批多功能、多业态、多层级数字创意产业空间载体。龙岗区积极统筹协调西部产业总部核、中部产学研孵化核、东部数创装备智造核,突出错位发展,盘活空间资源。

此外,为加大文化产业和数字创意产业政策扶持力度,龙岗区建立了“1+1+1+3”政策扶持体系,出台了1个文化产业通用扶持政策、1个走廊专项扶持政策、1个人才扶持政策和3个认定办法,全方位为园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龙岗文创企业原创国潮风剧目

[编辑:叶玉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