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龙华>

国际人才大会落幕 龙华区连续四年获得“突出贡献奖”

条评论立即评论

国际人才大会落幕 龙华区连续四年获得“突出贡献奖”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今年龙华启动首届“突出贡献人才”评选表彰活动,他们是龙华“蝶变”的见证者,龙华崛起的强大助推器。

接轨海外高端引智资源

“百博行”为龙华输送高层次人才中坚力量

充分利用国际人才大会资源,4月15日,龙华区启动第六届“百名海外博士龙华行”活动,组织百余名符合龙华产业需求导向的海外博士、高层次人才,以及有关行业协会、专业机构代表到龙华参观,向他们宣传推介龙华区优良的创新创业环境,加深对龙华区经济社会发展、未来整体规划的全面了解。

2013年,龙华启动第一届“百名海外博士龙华行”,112名来自美、英、加、日等10多个国家的博士,带着100多个生物医药、新能源、电子信息等领域的高科技项目,齐聚龙华。

迄今为止,龙华“百博行”活动已成功举办第六届。今年的“百博行”活动又成功促成10余名海外博士和龙华区的重点园区或重点企业达成落地意向。百博行“人才发展环境推介会”的举行,直接打开了龙华与海外高端引智资源的通道,开创了龙华引智交流的新局面。

此外,借助本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平台,龙华还在大会期间陆续举办“一带一路”科技人文交流青年论坛等系列活动,现场展位展出一批黑科技产品等精彩内容。期间,更特设海外分会场活动及网上分会场活动,让更多的海外人才、企业等了解龙华,掀起“为梦而闯智在龙华”热浪。


[责任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