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龙华>

国际人才大会落幕 龙华区连续四年获得“突出贡献奖”

条评论立即评论

国际人才大会落幕 龙华区连续四年获得“突出贡献奖”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今年龙华启动首届“突出贡献人才”评选表彰活动,他们是龙华“蝶变”的见证者,龙华崛起的强大助推器。

发布“智龙华”人才大数据平台

人才工作有了“北斗导航”

徐磊博士在“智龙华”人才大数据平台发布会上说道:“龙华所有的努力,只为让您体验不一样的礼遇。”

是的,龙华区在人才信息化平台建设的道路上奋发前行,借助今年的国际人才大会,龙华发布“智龙华”人才大数据平台,向全球发出龙华求贤若渴的声音,表达广聚天下英才的诚意和决心。

人才大数据平台围绕区重大战略规划、产业发展和用人单位需求,通过构建人才大数据库体系、人才智慧引进体系及人才智慧评价体系,打造人才的“画像师”“分析师”“裁判员”“服务员”。

基于大数据的智能体系,“智龙华”人才大数据平台已经构建了一个超过4000万全球学者的人才库,形成了一个面向全球的引才地图。通过人才地图,可以清晰地发现全球各类人才集聚地。人才大数据平台可以根据龙华四大支柱产业和未来发展需要,精准标注出最佳“人才寻聘地”,为龙华各类用人单位引才提供指引。

同时,人才大数据平台可以根据人才信息形成人才关系图谱,提炼以才引才的最佳路径。“智龙华”人才大数据平台还构建人才智慧评价体系,动态掌握人才在岗情况、贡献情况、需求情况,动态调整区人才管理和服务的重点、举措,促进各领域人才更好发挥作用。

[责任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