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龙华>

国际人才大会落幕 龙华区连续四年获得“突出贡献奖”

条评论立即评论

国际人才大会落幕 龙华区连续四年获得“突出贡献奖”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今年龙华启动首届“突出贡献人才”评选表彰活动,他们是龙华“蝶变”的见证者,龙华崛起的强大助推器。

启动首届“突出贡献人才”评选表彰

致敬实现龙华跨越发展“第一资源”

早在今年国际人才大会龙华分会场筹备之时,3月初,龙华区启动首届“突出贡献人才”评选表彰活动,以向为龙华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人才(团队)致敬,进一步营造浓厚的爱才重才敬才氛围,涵养良好的人才发展生态。

4月15日,在国际人才大会龙华分会场上,龙华区举办“突出贡献人才”颁奖活动。获选首届龙华区“突出贡献人才”名单中,有LED显示屏世界龙头企业的“掌舵人”,有将中国传统艺术与现代设计相融合的引领者,有投身中国机器人研制的外籍院士,也有扮演无人机“空中芭蕾”总导演角色的顶级无人机表演团队……

龙华区通过对在龙华做出突出贡献的、有较高知名度和影响力的人才和团队进行表彰,进一步树立全社会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鲜明导向,不断强化龙华重才爱才的城市引才格局,发出龙华引才强音,吸引更多海内外人才在龙华创新创业,共同把龙华打造成为更具竞争力的创新之城、活力之城、希望之城。

[责任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