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龙华>

国际人才大会落幕 龙华区连续四年获得“突出贡献奖”

条评论立即评论

国际人才大会落幕 龙华区连续四年获得“突出贡献奖”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今年龙华启动首届“突出贡献人才”评选表彰活动,他们是龙华“蝶变”的见证者,龙华崛起的强大助推器。

“人才追梦号”列车发车

开进国际人才大会龙华分会场

3月25日,龙华区举办“两弹一星”精神宣讲报告会,这是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龙华分会场的首场活动,也是龙华新时代大讲堂的精品课程。同日,龙华有轨电车“追梦号·人才主题专列”正式上线,“为梦而闯,智在龙华”,诚邀天下英才共同追梦。

4月14日,第十七届中国人才交流大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并在龙华区设立分区域会场。作为本届人才交流大会亮点内容,龙华区把“人才追梦号”列车开进了展厅。此外,主会场设立具有龙华特色的“人才+”主题馆,以“为梦而闯智在龙华”为主题,以“人才追梦号”专列为主线,通过图文展板、产品互动、动画演示、全息投影等多种形式,着力呈现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圳建市40周年、粤港澳大湾区背景下的龙华人才工作生态,全方位展示龙华区强劲的发展态势和海纳人才的魅力。

与此同时,在大会期间,龙华区举办四大系列十一场主题活动,全方位展示龙华区优越的区位交通、雄厚的产业基础、完善的人才生态和优惠的扶持政策,大力引进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参与大湾区的建设和管理。

[责任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