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原创稿件>

“深网测评(第一期)——谁是最受欢迎的油焖小龙虾”测评报告正式发布

“深网测评(第一期)——谁是最受欢迎的油焖小龙虾”测评报告正式发布

分享

5月12日,深圳新闻网第一期“深网测评”,就市面上目前炙手可热、人气指数爆表的油焖小龙虾进行了现场测评。

主客观评测统分推荐

测评结束后,深网测评小组综合客观测评及主观测评两方面对参评小龙虾品牌进行了统分。测评结果显示“龙巢盱眙龙虾”当之无愧成为此次测评的最大赢家,不论是主观及客观测评都得到了较高评价,其小龙虾口味及质量值得称赞,推荐指数5星。其次是汉虾王在洁净度方面拿到了单项25分的满分,客观测评方面也以86.83元/斤的实际单价获得第一,综合主观及客观测评,其菜品性价比最高,推荐指数4星半。松哥油焖大虾在测评中表现平平,但是在包装方面搭配女性扎头橡皮筋,获得了女性评测人员的称赞,推荐指数4星。探虾及呆呆虾包装简单,味道一般,且菜品中吃出了死虾,现场评价较差。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