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原创稿件>

“深网测评(第一期)——谁是最受欢迎的油焖小龙虾”测评报告正式发布

“深网测评(第一期)——谁是最受欢迎的油焖小龙虾”测评报告正式发布

分享

5月12日,深圳新闻网第一期“深网测评”,就市面上目前炙手可热、人气指数爆表的油焖小龙虾进行了现场测评。

第一期小龙虾评测结论

通过对市面上有口皆碑的5个品牌的油焖小龙虾的测评,可以初步得到以下结论。

第一,目前市面上的小龙虾原产地多来自“江浙”及“两湖”地区,虾的整体质量较高,消费者可放心在市面上购买及消费。

第二,通过菜品品尝可以发现,油焖小龙虾更适合南方地区的消费者食用,口味咸淡适中,辣度较低。此外油焖小龙虾做法差异较大,呈现的口味也有较大差异。

第三,目前市面上的小龙虾餐饮企业在小龙虾洁净度、新鲜度方面也有较大差异,个别商家在洁净程度上做的不到位,但是整体表现良好。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