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原创稿件>

“深网测评(第一期)——谁是最受欢迎的油焖小龙虾”测评报告正式发布

“深网测评(第一期)——谁是最受欢迎的油焖小龙虾”测评报告正式发布

分享

5月12日,深圳新闻网第一期“深网测评”,就市面上目前炙手可热、人气指数爆表的油焖小龙虾进行了现场测评。

深圳新闻网讯 炎炎夏日,啤酒和小龙虾更配哦!这个夏天小龙虾红过了“网红”,火过了“世界杯”,贵过了“法拉利”。原本只在街边小摊、大排档才能一品的小龙虾,在厨师们高超的烹饪技巧下以及吃货对美味的不断追寻下,已然成为炙手可热的又一网红产品。有人笑称原来小龙虾是穷屌丝的吃法,而现在的小龙虾则成为白富美和高富帅的标配,一般人还真吃不起!

5月12日,深圳新闻网第一期“深网测评”,就市面上目前炙手可热、人气指数爆表的油焖小龙虾进行了现场测评。综合现场5位美食嘉宾及深网测评工作小组的主观及客观测评得分,龙巢盱眙龙虾获得消费者最受欢迎的小龙虾称号,汉虾王、松哥油焖大虾分别位列第二及第三位,呆呆虾及探虾位列第四及第五名。

本次的小龙虾测评囊括了市面上口碑最好、购买数量最多的5个品牌,包括汉虾王、松哥油焖大虾、龙巢盱眙龙虾、呆呆虾、探虾。测评前期,深网测评人员通过对美团大众点评上外卖数量最多,口碑较好的小龙虾餐饮店进行选择,初步选出汉虾王、松哥油焖大虾、龙巢盱眙龙虾、宾赞小龙虾、探虾五家餐饮品牌,同时为了考虑到外卖的及时性、口味的统一性又将营业范围缩小至景田周边区域(即香蜜湖、中心区、梅林),从而重新选择出汉虾王、松哥油焖大虾、龙巢盱眙龙虾、呆呆虾、探虾这五家企业作为本次参加评测的品牌。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