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光明区解读“惠企15条” 预计投入1.5亿元真金白银支持企业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光明区解读“惠企15条” 预计投入1.5亿元真金白银支持企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月9日,光明区发布了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企业共渡难关的若干措施。措施发布以后,引起了社会各界尤其是企业界的普遍关注。2月11日下午,光明区采用网上发布的形式召开光明区2020年首场新闻发布会,对措施进行详细解读,以回应社会关切、解答市民疑问。发布会邀请了光明区发展改革局局长汪隽就《深圳市光明区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支持企业共渡难关的若干措施》,进行了全面解读。

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1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2月9日,光明区发布了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企业共渡难关的若干措施。措施发布以后,引起了社会各界尤其是企业界的普遍关注。2月11日下午,光明区采用网上发布的形式召开光明区2020年首场新闻发布会,对措施进行详细解读,以回应社会关切、解答市民疑问。发布会邀请了光明区发展改革局局长汪隽就《深圳市光明区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支持企业共渡难关的若干措施》,进行了全面解读。

据介绍,为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因疫情带来的生产经营困难,2月9日,光明区出台了《深圳市光明区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支持企业共渡难关的若干措施》(以下简称《若干措施》),共包括15条具体举措。这15条举措从企业的实际困难出发,在减免物业租金费用、强化金融信贷支持、大力推动稳岗就业、加大对抗击疫情重点单位支持力度、放宽政企资金兑付时限要求、降低企业违约风险、优化对企业政务服务、设立防疫专项荣誉表彰等8个方面给予了企业实实在在的支持,初步预计对企业支持的总金额达1.5亿元左右。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