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焦点新闻 > 图片新闻 > 

爆雷!又一长租公寓“停业”:租客拿不到退款,房东收不回租金!钱,去哪了

2019-08-12 09:43来源:央视财经

8月7日,乐伽方面宣布无力偿还欠款后,房东要求把房屋收回止损,但已经交了全年租金的租客不愿搬走。央视财经记者在调查中了解到:乐伽的租客基本上都是年付租金,但乐伽却是按季度,甚至是按月向房东支付租金。

江苏南京乐伽公寓租客陆先生:我支付了一年的房租,加上一个月的押金,还有半个月的转租费,一共花了15500元。在7月底的时候,房东敲了我的房门,他告诉我,没有收到乐伽的租金,因为他们的租金是一个月一付。

江苏南京乐伽公寓房东李女士:他们按季度给我支付租金。

随后,央视财经记者多次尝试联系乐伽公寓的高管人员,但电话始终未能接通,乐伽公寓的总部也已经人去楼空。央视财经记者在调查中了解到,注册资本为100万元的乐伽公寓,股东实际缴纳资本仅为15.3万元。乐伽公寓在宣传简介中称,其在南京、苏州、杭州、成都等多个城市已拥有超过10万多所房源,管理的房屋资产已达1000亿元以上。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苏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