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焦点新闻 > 图片新闻 > 

爆雷!又一长租公寓“停业”:租客拿不到退款,房东收不回租金!钱,去哪了

2019-08-12 09:43来源:央视财经

乐伽公寓“高进低出”

经营模式存严重缺陷

租客们表示,选择乐伽的原因是因为乐伽的租金相对较低,而房东也觉得乐伽开出的条件比较优惠,乐伽究竟是怎样的一种运营模式呢?

江苏南京乐伽公寓租客刘先生:房子都比其他中介公司要低100到200元,是差不多和房东直接谈的价格。

刘先生和乐伽公寓之间签订的合同显示:每月租金为2250元,但这套房屋,乐伽公寓每月却向房东支付租金2600元。高价收房、低价出租,这正是乐伽公寓在公告中所说的“高进低出”经营模式。对于房东来说,乐伽也开出了更加优惠的“空置期”条件。

江苏南京乐伽公寓房东李女士:第一套房乐伽公寓要了45天的空置期,乐伽公寓给的条件比其他的长租公寓要优惠很多。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苏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