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直播车行动 > 新闻调查 > 

男子上班途中掉入无防护深井钢筋穿头 家属求助6部门无人担责

2018-12-05 17:45深圳新闻网

工地现场张贴的工程信息

龙先生表示,9月30日,自己曾到事发现场,他发现现场不仅工地没有专人巡查看管,有人攀爬也没有人出来制止,工地出入口及周边所有围挡都没有张贴任何工地信息 (不仅限项目名称、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等),甚至没有安全提示 。另外,部分围档还有明显缺口,不时有人从工地穿过。而且10月12日,当龙先生再去该工地察看时,发现该工地护栏已加高并新刷了红漆。同时,在围挡上也张贴项目管理相关信息,包括工程概况、安全生产牌、建筑施工安全知识等。但是上面的开工日期和峻工日期及施工许可证批准文号空缺。

11月9日,直播车记者曾前往事故现场采访,发现龙先生弟弟出事的地方已被围起,围挡上贴有工程概况等信息。信息显示,该工程建设单位为深圳市龙华区建筑工务局,施工单位为深圳市福田建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安全监督单位为龙华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当记者想进入工地内部查看其他情况时,被保安阻拦。

编辑:何畅

打印本页】【复制地址
延伸阅读
    扫描关注微信 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直播车行动》扎根深圳,是深圳第一档以网络舆情为主要跟进报道对象的新闻栏目。[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