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直播车行动 > 新闻调查 > 

男子上班途中掉入无防护深井钢筋穿头 家属求助6部门无人担责

2018-12-05 17:45深圳新闻网

blob.png

龙先生弟弟在北京大学深圳医院接受治疗


据了解,龙先生弟弟被医院确诊为开放性特重型颅脑损伤。经近十小时开颅手术,并在ICU重症监护室里抢救12天后,被转至脑外科重症监护室治疗。龙先生介绍,10月29日,其弟弟转到深圳百合医院疗养。11月9号的时候已经能有意识,但是没有办法说话。过了几天就开始低烧不断,意识的恢复也止步于此。11月22号,龙先生决定将弟弟转至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治疗。

12月3日,记者从龙先生处了解到,其弟弟的治疗已经花费40多万。“第二人民医院的医生说未来他哪怕治好了也可能是半瘫,甚至是植物人。而迄今为止,任何一个有关部门连情况都没来问过。”

9月30日,龙先生从湖南衡阳乡下赶来后,曾去龙华民新派出所了解情况,由于不是人为伤害,警方不做立案侦查,民警建议他去民治街道办的安监部门咨询。

民治街道办事处安监办工作人员称,事故当天,该办有位组长去现场看过,并表示此事故不是安全生产事故,要龙先生找民警,以民警立案的结果为准;或找龙华区的事故组,并说区里有事故组专门跟进这个事,民治街道对此事无权干涉。

10月8日,龙先生来到民治街道办综治办,并向他们提交了伤者的病情证明和受伤概述文件。随后,该综治办通知其找龙华区建筑工务局协商此事。

10月9日,龙先生前往龙华区建筑工务局。该局的工作人员王某接待龙先生时表示,他们已经介入此事,并已经通知施工方到场与龙先生协商。该建筑工务局周律师表示,他们会尽力协调,并让龙先生回去等通知。

编辑:何畅

打印本页】【复制地址
延伸阅读
    扫描关注微信 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直播车行动》扎根深圳,是深圳第一档以网络舆情为主要跟进报道对象的新闻栏目。[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