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守住居民居家出行第一道防线,光明的小区保安这样做!

条评论立即评论

守住居民居家出行第一道防线,光明的小区保安这样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您好,请配合测量一下体温,并且把出入证拿出来查验一下。”在光明大第小区门口,保安正在对进入小区的市民做着如上提醒。近来,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暴发,各行各业都积极投入到了疫情防控阻击战之中,小区保安更是守土有责,守护着市民居家出行的第一道防线。


保安为市民测体温。

多措并举 各方合力推进疫情防控

在和润家园居民小区,记者看到每栋单元楼的电梯口都贴有环境清洁消毒记录。据小区物业介绍,从大年初一起,他们每天都分两批人员对小区单元门、楼梯护手、电梯、垃圾桶等区域,以及地面公共绿化区域逐一进行消毒。“正月初一上午开始,在园区内外、楼栋上下全面消杀,每天进行两次消毒,上午在八点左右,下午在两点左右。一天两班制,为了大家,辛苦一点也值得。”小区物业消杀人员表示,虽然比平时加大了工作量,他们觉得能为疫情防控出一份力,非常值得。

“避免到封闭、空气不流通和人员聚集场所,出门佩戴好口罩……”走在小区的绿道里,记者不时能听到社区巡逻车小喇叭里传来的声音,小喇叭正在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我们从1月23日接到防疫通知后,社区75名工作人员到岗到位开展工作。每个小区挨个跑,一刻都不敢停歇。”在采访中,记者看到社区工作人员也是挨个小区跑,督促各个小区认真落实防控疫情的各项工作。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