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龙华>

龙华千秋业,家和万事兴!今天,为他们点赞!

条评论立即评论

龙华千秋业,家和万事兴!今天,为他们点赞!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他们就是我们身边的楷模!值得全社会学习和点赞!



精彩现场


此次评选活动自去年9月5日启动,截至9月30日,共计800多个家庭报名参加。10月25日,评选活动专家评审会对20户候选家庭进行评审。10月30日,为期七天的网络评选环节总投票数共计19万票。结合专家评审与网络投票的情况,根据“教子有方、夫妻关爱、孝老爱亲、廉洁敬业、邻里友善”五大类别,评出龙华区十大“好家风”家庭及100条好家训。评选活动开展以来,在各街道共举办了6场“龙华区家风课堂”和6场社区海选宣传活动,各类宣传活动参与人数达5万多人次。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天的表彰活动中,龙华区充分利用融媒体传播优势,在邀请深圳都市频道对活动进行全程录播的同时,还通过深圳晚报新媒体平台、网易新闻客户端全程直播,网络浏览量近30万人次。

[责任编辑:卢东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