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龙华>

龙华千秋业,家和万事兴!今天,为他们点赞!

条评论立即评论

龙华千秋业,家和万事兴!今天,为他们点赞!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他们就是我们身边的楷模!值得全社会学习和点赞!

表彰活动开场前,龙华区委书记杜玲,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谢晓东,区政协主席钟荫腾等领导亲切接见了十大“好家风”家庭代表,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龙华区委书记杜玲为获奖家庭颁奖。


深圳新闻网2月26日讯(记者 卢东勃 通讯员 曾婷 苏大鹍/文 赖志豪 连志远/图)2月26日下午,由龙华区纪委监委、龙华区委宣传部(文化体育局)、龙华区妇联联合开展的“龙华千秋业家和万事兴”——龙华区2018年度“好家训好家风好家庭”表彰活动在龙华会堂举行,龙华区委书记杜玲,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谢晓东,区政协主席钟荫腾,市纪委监委宣传部部长邓少玲,市妇联副主席藏晨,市委宣传部文明处处长张玉领,以及龙华区领导黄佳根、黄启键、张纳沙、韩荡等出席活动,并对获奖家庭一一进行表彰。现场气氛热烈,十户获奖好家庭携家人参加活动,各街道、区直各部门、驻区各单位及党员群众共计600余人到现场观看了表彰活动。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谢晓东,区政协主席钟荫腾为获奖家庭颁奖。

市纪委监委宣传部部长邓少玲,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佳根为获奖家庭颁奖。


表彰活动开场前,杜玲、谢晓东、钟荫腾等区领导亲切接见了十大“好家风”家庭代表,并与他们合影留念。随后,一行人观看了100条好家训书法展,并对展出的好家训频频称赞。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佳根在表彰活动致辞时,为十户获奖家庭的先进模范事迹“点赞”,并提出“两点希望”:希望本次受到表彰的家庭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从自身做起,带动每一个龙华家庭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传播良好家风;希望社会各界携手共进,以良好家风涵养社会风尚,让龙华人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智慧和热情汇聚起推动龙华区健康、稳定、快速发展的磅礴力量,为龙华区高质量建成“六个区”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卢东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