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龙华>

龙华千秋业,家和万事兴!今天,为他们点赞!

条评论立即评论

龙华千秋业,家和万事兴!今天,为他们点赞!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他们就是我们身边的楷模!值得全社会学习和点赞!


市妇联副主席藏晨,龙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启键为获奖家庭颁奖。

市委宣传部文明处处长张玉领,龙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纳沙为获奖家庭颁奖。


“好家训好家风好家庭”评选活动广获点赞

据悉,自2017年龙华成立行政区后,区纪委监委、区委宣传部(文化体育局)、区妇联便联合启动龙华区“好家训好家风好家庭”评选活动,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获得市民朋友们的广泛支持、响应和点赞。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对深圳重要批示指示精神,龙华区着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弘扬家国情怀,2018年继续开展龙华区“好家训好家风好家庭”评选活动,为龙华挖掘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道德典型,引领他们用行动温暖龙华,传递社会正能量。

[责任编辑:卢东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