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直播车行动 > 新闻调查 > 

景莲小学学生“工地”上课后续 福田区教育局的整改措施来了

2018-09-14 10:37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9月14日讯(记者涂胜实习生陆宇)一边是钢筋水泥交错的在建工地,一边是书声琅琅的课堂,9月12日,深圳新闻网推出《重建未完已开工福田景莲小学学生“工地中”上学》报道,率先披露了景莲小学师生目前面临的困境,引起社会各方关注。

9月12日晚,景莲小学紧急召开了由家长代表、学校、福田区教育局、福田区建工局共同参加的会,就新闻报道中指出的校园环境问题和家长们的诉求做了回应。深夜,此份回应陆续转发到各班级家长微信群。

校方在该份回应中否认学生在工地中上课,否认学校并非重建未完而是分两期建设……这份回应,家长们是否认可?深圳新闻网记者此前于9月10日航拍的工地,现在是否又发生变化?

9月13日上午和下午,记者两次重返景莲小学,再次用无人机拍下学校现状,并与景莲小学校方取得联系。在学校安全主任陈老师的带领下,走进了景莲小学内部,实地体验了学校环境,也就相关问题采访了学校校长和福田教育局。

福田区景莲小学9月10日和9月13日航拍对比图

编辑:施冰冰

打印本页】【复制地址
延伸阅读
    扫描关注微信 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直播车行动》扎根深圳,是深圳第一档以网络舆情为主要跟进报道对象的新闻栏目。[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