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时政快报>

刚刚,124个亿万富翁诞生了!

条评论立即评论

刚刚,124个亿万富翁诞生了!

分享

科创板鸣锣开市!上午9点半,伴随开市锣声的响起,首批25只科创板股票开始在上交所交易,科创板正式开市。这是中国科创企业发展的要求,这是中国资本市场发展的选择。伴随风雨阳光,愿“试验田”里开出似锦的科创繁花。

25家企业全线大涨

来源:同花顺截图

当日开盘,25家企业全线大涨,其中,安集微电子、中微半导体、澜起科技、心脉医疗四家涨幅一度超过200%,虹软科技、睿创微纳等十余家企业涨幅逾100%,即便是涨幅最窄的天准科技,也创出了逾50%的涨幅,远超此前机构预测的数据。

根据规则,科创板新股上市后前5个交易日,不设涨跌幅限制,从第6个交易日开始,设定20%的常规涨跌幅限制。

但同时设置临时停牌机制,当出现盘中交易价格较当日开盘价格首次上涨或下跌达到或超过30%时,以及盘中交易价格较当日开盘价格首次上涨或下跌达到或超过60%时,上交所将对股票实施临时停牌。单次盘中临时停牌的持续时间为10分钟。停牌时间跨越14时57分的,应于14时57分复牌。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