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焦点>

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生物科技产业发展与技术应用研讨会在深举行

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生物科技产业发展与技术应用研讨会在深举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21年3月11日,由联合国太平洋地区发展与教育组织、世界自愈医学联合会、中国生物抗癌协会、诺贝尔医学研究院主办,农业部中国蓝田控股公司深圳市中天国贸易有限公司、协合生物集团、华企荟投资控股集团承办的“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生物科技产业发展与技术应用研讨会”在深圳福田区市花路金融科技创新中心举行。

2020年,在这场来势汹汹的新冠疫情考验面前,健康成为国民关注的重点。如何化解社会新冠危机,构筑人类免疫屏障,提升维护地区公共卫生安全,生物科技产业的发展受到前所未有的关注,民众就提高自身免疫力的大健康意识也以最快的速度普及开来。

美国骨科研究学会院士、香港中文大学医学院专家、协合超抗原骨科基础理论研究核心带头人李刚院士;中国365健康联盟主席、诺贝尔医学研究院副院长卜延州博士;中国人民大学健康与医药产业研究所执行所长、超抗原之父、协合生物集团创始人、董事局主席陈巨余博士;农业部中国蓝田控股公司深圳市中天国贸易有限公司簿志军董事长等来自健康产业界的多位大咖齐聚,共同探讨分享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生物科技与大健康产业的发展趋势、新技术与新模式在大健康产业中的发展优势,以及生物免疫技术最新成果应用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中国城市竞争力研究会副会长、深圳市中商国际管理研究院副院长、深圳市解决之道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刘岩松董事长曾经考察了协合深圳公司,了解到协合坚持多年的公益事业,尤其是应用超抗原产品后获得新生的患者,这些经历深深感染了他,刘岩松董事长也自愿成为推广协合公益事业的一员。

深圳市中天国贸易有限公司簿志军董事长强调,我们与协合公司的合作,在一定的程度上可以说是强强联合。我公司隶属于农业部中国蓝田控股,背靠央企背景,我们在国内拥有其他企业无法比拟的条件,无论是国家政策还是市场渠道方面,可以说具备了得天独厚的条件。同时,协合集团掌控全球唯一的超抗原专利技术。畅通无阻的渠道,加上独占性的专利技术,我们与协合公司的合作,一定能在大健康领域闯出一片新天地!

中国人民大学健康与医药产业研究所执行所长、超抗原之父、协合生物集团创始人、董事局主席陈巨余博士指出,生物科技的发展关乎一个民族的生存、一个国家的稳定,对人类社会发展、对地区安全乃至全球战略平衡有着深远影响。同时对目前协合超抗原申请诺贝尔奖的进展向与会人员作了详细的说明。协合生物集团三十多年来专注于解决人体免疫问题,向社会不断传播“自身免疫是最好的医生,预防大于治疗”等健康理念,让更多人认识到激活自身免疫是健康的原动力。

美国骨科研究学会院士李刚院士在学术分享时以翔实的临床数据展示了协合超抗原在骨病治疗上的效果。李刚院士目前是香港中文大学教授、香港中文大学干细胞与再生医学研究组副主任,并担任国际华人骨研学会秘书长,是国际知名骨研专家。李院士与协合生物集团已合作多年,在超抗原骨病治疗领域的研究颇有建树。

中医世家出身的中国365健康联盟主席卜延州博士从慢病与健康的角度分享了相关经验,重点介绍了高血压的调理与治疗。目前卜博士与协合科研人员共同研制推出的全新一代降压产品经过1年多的验证,翔实的数据证明其降压效果显著,尤其是疑难性、综合性的高血压症。服药后数日内患者的血压就可恢复到正常状态,且有停药不反弹的特点。卜博士目前担任协合诺贝尔医学研究院副院长兼慢病精准食疗研究所执行所长。随着市场推进的加快,不久的将来消费者将享受到全新一代降压产品带来的健康和快乐。

现场了解到,协合超抗原是全球唯一获得批准的抗肿瘤生物制剂,2020年,协合超抗原应急药品与物资先后在湖北省英山县人民医院、大悟县人民医院、红安县人民医院、大冶市中医院、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等多家医院的临床和医护人员的预防性使用中证明,协合超抗原在新冠病毒疫情的防治中,作用突出,效果明显,安全可靠。从非典疫情小汤山之战;新冠疫情武汉、黄冈、北京等16家医院之战;到驰援伊朗等国外友好国家。协合超抗原不仅为中华民族也为世界各国人民带来福祉,是中华民族对世界人类生命运共同体的重要贡献。

中国城市竞争力研究会副会长、深圳市中商国际管理研究院副院长、深圳市解决之道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刘岩松董事长,华企荟投控集团创始人、中卫(深圳)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汉卿董事长,北京国卫医院李宁科长,全球大健康产业联合会秘书长、协合生物集团总裁陈艳伯爵等出席本次研讨会。研讨会得到了广东协合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协合生物医药(深圳)有限公司、沈阳协合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新协合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协合国际免疫养生研究院、和健联一体健康产业(深圳)有限公司、一家文化创意(深圳)有限公司、北京岐正国际中医研究院、深圳市金瑞莲珠宝实业有限公司的协办与支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