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焦点>

宜和购物频道携手国瓷永丰源 为1600万留深过年建设者呈上“新年礼”

宜和购物频道携手国瓷永丰源 为1600万留深过年建设者呈上“新年礼”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庚子之年,不同凡响。疫情突发,绝境之中,民族企业国瓷永丰源以幸福礼·幸福和鸣回馈市场1个多亿,引发国人对幸福生活的巨大共鸣:岁月平凡,幸福简单。值此金牛新春之际,疫情尚存,继幸福礼之后,2月6日上午,宜和购物携手国瓷永丰源,举行新品、新春让利新闻发布会。以新年礼·水墨牡丹,打造“春暖新年,感恩有礼”农历春节直播专场,以实际行动为1600万留深过年建设者呈上一份“新年大礼”。

为留深建设者 国瓷永丰源用新年礼补贴市场5000万

百节年为首。新年,归家,团圆,无疑是中国人心底最深的盼。可这一次,许多人没有依期踏上归途,而是响应国家号召,选择“就地过年”,共护家国平安。发布会中,媒体荟萃,大咖云集。国瓷永丰源董事长刘权辉,深圳宜和购物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欧阳华南先后致辞,国瓷永丰源副总裁郭京洲更是以幽默生动的演讲,为现场嘉宾带来一场新年礼·水墨牡丹的精彩解读。


新年有礼,把爱带回家。此次,新年礼·水墨牡丹专为金牛春节重磅打造的大礼,集满仪式、尊贵、艺术、福气、匠心、年味,为您送上最诚挚的年礼,新禧牛气从「瓷」开始!该套产品借鉴故宫绿地墨彩花鸟纹奓斗图案,再现陶瓷中墨彩白描花卉的丹青技艺。以牡丹为画,碧青为釉,演绎含蓄内敛与优雅高贵的东方神韵,代表着底蕴深厚、家学渊远的审美标准。以墨彩白描+碧青釉色+黑釉点缀+金线装饰的巧妙结合,产品整体气场十足,彰显国瓷永丰源百年传承的深厚底蕴。


“备新碗箸过新年”,是中国传统的年俗,寓意好彩头。一是“添丁添碗”,子孙满门,寓“福”;二是“添新碗,置新箸,来年米谷停无住”,寓“财”。新年礼,就是给异乡的自己一份暖心年礼,也是给远方亲友传递喜悦、幸福、祝福的一份臻礼。年,不论能否相见,爱,在牵挂中团圆。

从国宴到家宴,尊贵之作。国瓷永丰源一直践行“让久违的中国仪式感回归万千家庭”的品牌情怀,此次推出的新年礼·水墨牡丹,借鉴清·慈禧心爱之器:绿地墨彩花鸟纹奓斗图案,源于2017年“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国宴用瓷。为致敬牛年,特设豪华赠品“超牛气储钱罐”,呆萌可爱为家添喜、肚大圆滚为家添财、披风加冕为家顺遂。

从国匠到国瓷,匠心之作。新年礼·水墨牡丹由国匠名师黄春茂老师倾力设计,以中国经典元素“水墨”融入触手可及的日常餐瓷中,让一饮一啄,顺应天人合一;一抹碧青,完美诠释含蓄内敛与雍容典雅的东方神韵,自是瓷中一流。

纯手工描金,细微处尽显诚意;万字纹经上百次调整,最终形成4mm粗细的白金线的万字纹装饰;运用成熟稳定、通透灵动的高难度黑色釉技术,有“要想亏,就烧黑”的说法,比其它国瓷产品,多一次入窑,共6次。

分餐不分家,健康防疫需要它。新年礼·水墨牡丹以分餐制的组合形式,贴心安全。且通过美国加州65国际标准,无铅无铬;味碟+筷架的巧妙设计,一物多用,仪式满满;六勺齐置调羹收纳盒,干净卫生、雅致美观。

从自用到送礼,典范之作

新年有礼,包装有仪。以“牛”为礼盒元素,代表深圳“拓荒牛”精神,有勤劳致富、风调雨顺的之意;以“新年红”为礼盒包装,吉庆大红,预兆新年红红火火、喜气洋洋。

「新年礼」32头礼盒装,产品总价值8796元,市场价6980元,新年礼献价3680元,迎新年礼回家,迎福气回家。

“新年礼”专场直播时间为宜和购物频道2月7号晚20:05,敬请各位市民留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