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焦点>

马思唯广州开唱,携手巨量引擎“新春时光机”嗨翻小年夜

马思唯广州开唱,携手巨量引擎“新春时光机”嗨翻小年夜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月4日晚,中国传统农历小年夜,巨量引擎“新春时光机”IP携手独家音乐合作伙伴立白与亚洲顶级潮流音乐厂牌88rising,在广州长隆欢乐世界举办了一场潮范儿十足的线下音乐节。

音乐节现场,马思唯首次现场演绎“新春时光机”定制主题曲《Godlike》,此外还有W8VES厂牌成员懒惰、灵魂独立女声卡西恩Cacien同台献唱。多位潮流和艺术前列的创作者,用新的声音描绘新春时光机里的节庆进化,焕发新生命的夺目光彩,挥洒新时代的热血能量。

音乐节现场随处可见新春元素,传统的年货集市、璀璨的烟火……如此热闹的氛围吸引了数百位观众参与。另外,立白官方抖音账号独家开启了演出直播,线上线下齐狂欢,春节未到,但已足够燃爆!

顶级Rapper新春献唱,炸翻音乐现场

音乐节现场最大的亮点,是RAP界领军人物、《说唱新世代》导师马思唯的加盟。当晚,马思唯带来11首歌曲,包括首唱“新春时光机”主题曲《Godlike》,独特的声线、歌曲动感的flow将现场气氛推到顶峰。

作为此次“新春时光机”独家音乐合作伙伴的立白,不仅参与了此次音乐节的合作,也深度参与主题曲《Godlike》的共创,通过音乐和MV表达品牌态度。整首歌曲融合潮流态度、新年祝福和立白品牌理念,歌词充满正能量,感恩生活,致敬所有追梦人,节奏韵律上又有横扫千军的气场,保持最佳状态,搞定所有障碍,大肆“闹”新年!

除马思唯外,去年夏天最火热的说唱节目《说唱新世代》总冠军、W8VES厂牌成员懒惰,擅长打破各类曲风音乐壁垒的灵魂独立女声卡西恩Cacie也助阵加盟,他们用独具魅力的说唱和超强舞台表现,用音乐敲开听众的心门,让这个冬日的“小年夜”变得燥热起来。

舞台外,立白专属POP-UP Store闪现现场。快闪店内,立白的品牌元素与时尚潮流元素融为一体,吸引众多俊男靓女拍照打卡。此外,立白在抖音官方账号同步开启演出直播,让更多人感受潮酷现场的魅力,音乐为伴过小年。

“新春时光机”全面升级,音乐+影像述说新春故事

作为巨量引擎新春营销中的重要IP,“新春时光机”今年全面升级,以音乐和影像为核心、巨量互动为枢纽、多维平台为土壤,携手立白和碧桂园,合作新世代潮流领军者和创意热店,以年轻超前的态度,打造营销娱乐一体化的新春项目,用新生代的声音述说品牌新春故事,焕发品牌全新生命力。

从小年夜开始,“新春时光机”将覆盖春节全周期,以音乐、影像等多元内容,在春运、年夜饭、过年等新春场景全面连接用户。除了此次与顶流音乐厂牌携手,以潮流歌曲和MV引导新春潮流之外,“新春时光机”携手独家短片合作伙伴碧桂园,以“为家而绽·2021家圆团圆碧桂园”为主题,用三支聚焦“家”的短片,述说与国家、大家及小家相关的新春故事。

巨量引擎过年季,激发品牌生意新可能

春节营销黄金节点在前,如何以创新玩法和优质内容与用户形成强情感连接、突围致胜,是每个品牌关心的核心问题。作为“会玩一代”,巨量引擎从不缺席创意场。从全端生态出发,整合全平台资源,合力打造“巨量引擎过年季”新春整合营销IP,以“全节点脉冲式营销体系”覆盖元旦到春节黄金营销期,助力品牌春节营销升级,激发品牌生意新可能。

具体而言,“巨量引擎过年季”汇聚影响力线、娱乐线、互动线和内容线四大营销主脉络。内容线的“新春时光机”之外,影响力线,今日头条携手湖南卫视打造年度全新演讲类IP;娱乐线,以“星年有礼了”、“2021年味回来了”为代表的IP整合明星资源,释放平台明星营销势能,助力品牌花式出圈;此外,春节红包活动“团圆家乡年”也正式上线,成为品牌致胜春节营销的“秘密武器”。

经历了小年夜的狂欢后,“新春时光机”和其他巨量引擎新春营销IP的后续动作更引人期待。“原生化、一体化、科学化”策略体系下,巨量引擎深挖用户春节心理诉求,整合各圈层多方位优质资源,开创春节多元互动玩法,全线连接用户,助力品牌在春节营销大战当中脱颖而出,赢得2021开门红!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