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焦点>

盈日国际影城进驻宝安前海HOP天地

盈日国际影城进驻宝安前海HOP天地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中影盈日国际影城正式入驻宝安前海HOP天地,宝安居民又添了一个休闲娱乐好去处。

深圳新闻网讯 日前,中影盈日国际影城正式入驻宝安前海HOP天地,宝安居民又添了一个休闲娱乐好去处。

盈日国际影城是知名的影院连锁品牌之一,已在哈尔滨、沈阳、大庆成功投建运营多家影院。盈日国际影城前海店,配备了七个观影厅683个座位,集中了所有当下最先进的影视设备,采用激光放映屏,清澈逼真,亮度优化,超重低音,环绕立体声设计,具有强烈的临场感和震撼力,一流的巴可数字电影放映机、进口金属银幕,一百八十度超大视野无遮拦,让观众仿佛身临其境。座位舒适,布置合理。而且每个座椅都是按照人体力学设计,可以轻松缓解长时间静坐的疲劳感。该影院集特色餐饮、休闲娱乐、生活配套等于一体,有望成为年轻人一个新的休闲打卡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