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焦点>

抓好基层党建“最后一公里”!深圳报业集团举办“走进自强模范”活动

抓好基层党建“最后一公里”!深圳报业集团举办“走进自强模范”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深圳报业集团发行物流党总支第一、五党支部,深圳报业地铁传媒有限公司党支部,深圳残疾人网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爱国,我在线——走近自强模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2日讯 近日,深圳报业集团发行物流党总支第一、五党支部,深圳报业地铁传媒有限公司党支部,深圳残疾人网联合开展“爱国,我在线——走近自强模范”主题党日座谈会。此次座谈会是深圳报业集团发行物流党总支第一、五党支部、深圳报业地铁传媒有限公司党支部创新开展支部工作,抓好基层党建“最后一公里”的一次尝试。

活动邀请多位网站采访报道过的残障优秀人物代表现场交流。深圳残疾人网站建立于2000年,由健全朋友和残疾朋友共同构筑,是一个友爱、互助、共融的集体。座谈会上,深圳残疾人网站长温凯菲作开场致辞,余艺毅、谢毅、王小玲、万春华、杨彩蓉、林杰克等六名优秀残障人士代表,分别介绍了自己的成长经历与生活感受,他们的故事让在场党员、团员青年们深受感动。深圳报业集团发行物流有限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周庆、深圳报业地铁传媒有限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副总经理林波及党员代表们纷纷表示:要以他们为榜样,不向命运低头,以昂扬向上的精神,奋发努力,踏实工作,不负时代使命,为党的事业贡献力量,并力所能及地为残障人士服务。

座谈会结束后,深圳报业集团的党员们还为残疾朋友们送上慰问品和祝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