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国际>

改口了?特朗普称:不想推迟大选,只是担心邮寄选票

改口了?特朗普称:不想推迟大选,只是担心邮寄选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美国总统特朗普建议推迟2020年美大选,在数小时后的记者会上,又改了口风。

海外网2020年7月31日电 当地时间30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建议推迟2020年美大选,在数小时后的记者会上,又改了口风。

综合今日美国、路透社消息,特朗普30日在白宫记者会上称,他不想推迟投票,但仍然担心数百万张邮寄投票会引起问题,“我想要选举和结果,我不想拖延,但我也不想在等待三个月后,才发现选票都丢失了,这样选举没有意义。”

发言中,特朗普引用了日前美媒的报道,内容提到,存在邮寄选票送达延迟的潜在问题,可能会花费数周、数月甚至数年才能解决问题。“我想看到大选日期更改吗?不,但我不想看到歪曲的选举”,特朗普说。

当地时间30日,特朗普在社交平台推特发文,称“全民邮寄投票(不是缺席投票,这很好),但2020大选将是历史上最不准确和最具欺骗性的选举。这将使美国非常难堪。推迟大选直到人们能够恰当地、安心地、安全地投票?”此言论引起美媒关注,外界认为特朗普建议将大选推迟。(海外网/李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