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光明国际汽车城筑好巢引金凤 名车企签约共享区域市场蓝海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光明国际汽车城筑好巢引金凤 名车企签约共享区域市场蓝海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在中国“年度三大车展”之一的粤港澳大湾区国际汽车博览会启幕之际,6月20日下午,致力于打造未来汽车高端体验消费新中心和粤港澳大湾区一流国际汽车城的光明国际汽车城在深圳会展中心召开招商发布会。光明区领导张宗平,深圳市光明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光明投控集团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光明国际汽车城项目效果图,以规划批复为准。

名车企签约 首批入驻共享区域市场蓝海

作为此次招商发布会的重头戏,包括中升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下称“中升集团”)在内的多家知名车企与深圳市光明区汽车城投资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机会优先、利益共享”的原则,探索共建合作多元化、诚实信用的新型合作体系。

中升集团是中国领先的全国性汽车经销商集团之一,拥有广泛的全国性4S经销店网络,包括销售、零部件、售后服务及信息调查等,专注于经营豪华和中高档品牌组合,采取一站式的经营模式,于各4S经销店提供新车销售,以及售后产品及服务,包括提供零部件、汽车用品、维修及保养服务、汽车美容服务,以及其他与汽车相关的产品及服务。

记者了解到,中升集团正是看中了光明国际汽车城“共享+共创+共赢"模式,构建线上线下全维体验的汽车消费业态,为汽车经销商和汽车客户提供贴心、安全、便捷的“一站式”服务的新时代车城特点,并且在租金、运营管理、招商政策等方面都有较大力度的支持,决定携旗下一众豪华与中高端汽车品牌,加入光明国际汽车城的建设运营,共同发展、实现共赢,填补片区空白,共享区域市场蓝海。

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多家知名汽车经销商、汽车运动运营商和众多豪华、高端汽车品牌一致看好光明国际汽车城的未来,做好了进驻的准备,选择与光明国际汽车城共同成长,为周边消费者提供深圳规模最大、品牌最全、环境最优、服务最完善的4S店集群。

光明国际汽车城招商正式启动,标志着光明国际汽车城的发展迈向了新的阶段。光明投控集团董事长杨家勇表示,光明投控集团将全力建设好、运营好光明国际汽车城,将精益求精、开拓创新做好各项工作,加快建设步伐,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从租金、运营管理、招商政策等方面予以大力支持,与全球全国各大厂家、经销商、汽车主题资源方等深入合作,共同推进光明国际汽车城项目建设发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