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工作60天 盐田区转运专班组把防疫闭环圈了1767遍

条评论立即评论

工作60天 盐田区转运专班组把防疫闭环圈了1767遍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20年5月19日,转运工作正好满60天,工作专班组夜以继日在转运路线上完成了一遍又一遍的转运任务,为1767名隔离对象提供防疫保障服务,把“外防输入、内防扩散”这个防疫闭环圈了1767遍。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杨春丽)为做好入境旅客的防疫转运工作,连日来,盐田区境外接送工作专班组24小时不间断运作,在机场、口岸和码头来回奔走,服务入境旅客。2020年5月19日,转运工作正好满60天,工作专班组夜以继日在转运路线上完成了一遍又一遍的转运任务,为1767名隔离对象提供防疫保障服务,把“外防输入、内防扩散”这个防疫闭环圈了1767遍。

盐田境外转送工作专班成员

据统计,截至5月19日,盐田区境外转送工作专班共投入1135人次、301辆车次参与境外转送工作,共接送入境人员219批1767人次。在人员转出方面,截至5月19日,盐田区协调目的地为市外的符合居家隔离政策人员48人次;转送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人员至深圳机场、深圳北站15批73人次。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