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人文关怀不下线 福田暖心故事不断在健康驿站上演

条评论立即评论

人文关怀不下线 福田暖心故事不断在健康驿站上演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5月14日,福田区卫生健康局局长董宏伟、沙头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捷、梅林街道党工委书记邵建平做客“福田发布”,分别介绍了健康驿站的各项工作内容。

创建特色驿站 关怀每一个“独立体”

“党员有担当”“管理有体系”“安全有保障”“服务有温情”就是梅林健康驿站的四个特点。梅林街道党工委书记邵建平介绍,驿站保证每天三餐不重样,用餐之余还有水果、牛奶,还会为小朋友提供儿童餐,为有糖尿病、高血压等基础病的人员提供个性化定制餐;优化提升无线WIFI网络运行环境;对孕妇、幼童、老人等特殊人群采取特别关心和爱护,为患有其它疾病的人员提供个性化医疗服务;为每位入住人员建立身心健康档案和心理测评表,每日查房时既监测身体健康状况同时也做心理评估;为儿童提供玩具礼包,无差别对待所有入住人员,照顾不同人员的文化风俗、宗教信仰、饮食习惯等,把对入住人员的关怀落实到每一个细节。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