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人文关怀不下线 福田暖心故事不断在健康驿站上演

条评论立即评论

人文关怀不下线 福田暖心故事不断在健康驿站上演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5月14日,福田区卫生健康局局长董宏伟、沙头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捷、梅林街道党工委书记邵建平做客“福田发布”,分别介绍了健康驿站的各项工作内容。

从福田区统战部抽调支援疫情防控的周晓敏讲述了她与来自南非的Diana女士在驿站建立的友谊:当时,Diana带着2个孩子来到驿站,我们努力满足她照顾孩子的需求,还给孩子们提供了一些小玩具和书籍,慢慢的Diana开始信任我们,最明显的就是在后续回访时,她除了提问,还会非常开心分享她全家人在深圳生活的经历,并且多次拜托我向全体工作人员表达她的感谢。

为心理有抵触的入住人员提供心理疏导、为外籍人员提供贴心的服务……在驿站工作人员分享的故事中,我们感受到了满满的爱的力量。

这样充满感动、温暖和爱的健康驿站是如何搭建起来的?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