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五一出行早安排 光明区各大客运站点积极做好防疫安保工作

条评论立即评论

五一出行早安排 光明区各大客运站点积极做好防疫安保工作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不少市民开始关注各大客运站点的售票信息。4月22日,记者前往光明城高铁站和公明汽车站,实地了解车站的营运现状和相关售票信息。

在公明客运站,记者配合体温测量和随身物品过机安检,进入车站内。下午3点的客运站内并无排队购票的乘客,候车区有零星几位背着旅行包的乘客在等候乘车。据悉,受疫情影响,公明汽车站从2020年2月4日起暂停营运,2月22日恢复开班营运。

客运站售票人员告诉记者,除了到站点购票,还可通过支付宝-飞猪程序、微信公众号“公明汽车客运站”等多种线上渠道提前预定车票,“通过线上购票渠道,可以提前预定最近3天的车票”。记者关注“公明汽车客运站”微信公众号,点击页面菜单栏的“微信购票-查询购票”,可清楚查看到可抵达的省市和站点信息,以及最近3天的车次时刻和票价等详细信息。

“公明汽车客运站”微信公众号购票查询页面

值得一提的是,在客运站出口处还单独设立了防诈骗宣传点,有工作人员引导出站旅客关注防诈骗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在此,温馨提示五一假期出行的市民,可通过线上或线下渠道提前预定出行车票,同时配合车站做好在公共区域的防疫保护措施;在旅途中也要注意个人随身物品安全,度过一个愉快安心的五一小长假。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