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五一出行早安排 光明区各大客运站点积极做好防疫安保工作

条评论立即评论

五一出行早安排 光明区各大客运站点积极做好防疫安保工作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不少市民开始关注各大客运站点的售票信息。4月22日,记者前往光明城高铁站和公明汽车站,实地了解车站的营运现状和相关售票信息。

深圳新闻网2020年4月2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王琪)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不少市民开始关注各大客运站点的售票信息。4月22日,记者前往光明城高铁站和公明汽车站,实地了解车站的营运现状和相关售票信息。

上午11时,在光明城高铁站,记者看到在候车大厅内,除了售票安检人员,站内还设立了多处公安执勤服务点,以及一片独立的隔离等候区,普通候车乘客不能在隔离座位区等候。记者通过支付宝-飞猪购票程序,查询到目前可以提前预定最近一个月内的车票,但五一假期内,尤其是5月1日和2日的余票不多,有出行计划的市民可尽早关注,或选择错峰出行。


4月22日实时高铁购票信息截图。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