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光明区发放消费券首日:市民“买买买”热情高涨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光明区发放消费券首日:市民“买买买”热情高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4月10日,光明区发放首批消费券,记者走访光明区各商超、汽车销售门店、加油站以及旅游场所,发现“闷”了许久的市民纷纷走出家门,吃、逛、购热情高涨。

光明大仟里内,不少市民前来用餐。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疫情期间,有不少从未下过厨的市民掂起菜刀、拿起锅铲,化身“中华小当家”。虽然填饱了肚子,但人们对奶茶、蛋糕、火锅、烧烤、麻辣烫的思念依然与日俱增。在光明区首个大型商业综合体——光明大仟里内,有不少市民前来消费。

“今天上午发现,自己幸运的预约到了4张消费券,打算过来试试能不能用。餐饮店消费满200减100,还是很划算的。”市民王先生和同事一起来吃午餐,他告诉记者,吃完饭他打算去买几杯饮品,“我和同事都挺久没喝奶茶了,看到饮品店就开始馋了,我还有一张满150减50的消费券,刚好派上用场”。

记者走访发现,光明大仟里内喜茶、星巴克、不二家酸菜鱼、西贝莜面村、四季椰林椰子鸡等餐饮店均能使用消费券。午餐时分,有不少市民在店内大快朵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