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光明区各餐饮店陆续恢复堂食 火锅、烤串、奶茶等都可尽情相约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光明区各餐饮店陆续恢复堂食 火锅、烤串、奶茶等都可尽情相约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春分已过,万物复苏,随着疫情得到了有效控制,城市慢慢恢复了往日的生机。“一场疫情,把每个人都变成了大厨。”而最近,光明区各餐饮店都已陆续恢复堂食,宅家已久的市民可以到实体店畅享美食,大家向往已久的火锅、烤串、奶茶都可以尽情相约了。3月26日,记者来到光明大仟里和光明招待所,打卡各餐饮店,聆听城市复苏的声音。

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2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刘洳鑫)春分已过,万物复苏,随着疫情得到了有效控制,城市慢慢恢复了往日的生机。“一场疫情,把每个人都变成了大厨。”而最近,光明区各餐饮店都已陆续恢复堂食,宅家已久的市民可以到实体店畅享美食,大家向往已久的火锅、烤串、奶茶都可以尽情相约了。3月26日,记者来到光明大仟里和光明招待所,打卡各餐饮店,聆听城市复苏的声音。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