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区网原创稿件>

光明区2020年第一批23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约104亿元

光明区2020年第一批23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约104亿元

分享

3月11日上午,随着深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庆生的一声令下,在施工车辆的鸣笛声中,光明区2020年第一批23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约104亿元,预计完成年度投资约33亿元,涵盖科技创新、产业发展、基础教育、市政工程、生态环境等重点领域,将为光明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提供强力支撑,为光明实现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1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刘洳鑫)“我宣布,光明区‘战疫情、促发展’2020年第一批重点项目正式动工。”3月11日上午,随着深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庆生的一声令下,在施工车辆的鸣笛声中,光明区2020年第一批23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约104亿元,预计完成年度投资约33亿元,涵盖科技创新、产业发展、基础教育、市政工程、生态环境等重点领域,将为光明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提供强力支撑,为光明实现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光明区委书记王宏彬,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荣生,区政协主席李世清,区领导刘德峰、刘桂林、周辉、姚高科、张宗平,及各相关职能局、各街道有关负责人,企业投资项目代表、施工单位代表等参加开工仪式。

[责任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