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国内新闻>

意大利确诊破万、哈佛大学通知学生搬出宿舍……中国以外确诊32778例

意大利确诊破万、哈佛大学通知学生搬出宿舍……中国以外确诊32778例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世卫组织每日疫情报告显示,截至欧洲中部时间10日10时(北京时间10日17时),中国以外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较前一日增加4105例,达到32778例;中国以外死亡病例较前一日增加186例,达到872例。

受疫情影响

希腊所有学校11日起停课14天

希腊媒体当地时间3月10日报道称,为了控制新冠肺炎在希腊境内的大规模传播风险,希腊教育部长宣布希腊全国学校从11日起停课14天。截至记者发稿时,希腊共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89例。

欧盟将建立250亿欧元新冠疫情应对投资基金

10日,欧洲理事会主席米歇尔和欧委会主席冯德莱恩与欧盟各国首脑召开了远程视频会议,专门研讨新冠疫情的传播。会后冯德莱恩表示,将建立250亿欧元(约合1950亿元人民币)的新冠疫情应对投资基金。

△欧委会主席冯德莱恩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