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时政快报>

预告 | 《国家监察》第三集 今晚八点档央视综合频道播出

条评论立即评论

预告 | 《国家监察》第三集 今晚八点档央视综合频道播出

分享

第三集聚焦脱贫

五集电视专题片《国家监察》,今天央视综合频道晚8点档将播出第三集《聚焦脱贫》。该集展现了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坚决贯彻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深入推进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全面加强对扶贫领域的监督,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保障。

解说词:大小凉山是中国最贫困的地区之一,却有干部向扶贫资金伸手,最终是要面对法律的惩处和自己内心的审判。

冯莹盈:是我人生中的一个炸弹,它随时会爆,会把我爆得粉身碎骨。

解说词:冯新柱,曾任陕西省分管扶贫工作的副省长,却把扶贫工作当负担,甚至从中谋取私利。

冯新柱:认为当了副省长了,官更大了,养成了这些自己身上的官僚习气。

解说词:安徽省阜南县是个贫困县,却将巨额资金用在“刷白墙”面子工程上,折射出扶贫领域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戎泽军:有急功近利的思想,为了面子、丢了里子。

解说词:《国家监察》第三集《聚焦脱贫》,敬请关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