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国内新闻>

图个刺激,厦门一男子与美女网友玩裸聊,几天内被讹13万

图个刺激,厦门一男子与美女网友玩裸聊,几天内被讹13万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一次出于好奇进行的裸聊,竟变成他的一个又一个噩梦。从今年8月开始,他被不同的人以同样的理由索要钱财,前后一共汇出13万元。

厦门日报2019年12月2日讯 晓伟(化名)怎么都没想到,一次出于好奇进行的裸聊,竟变成他的一个又一个噩梦。从今年8月开始,他被不同的人以同样的理由索要钱财,前后一共汇出13万元。这还不够,11月中旬,他再次被人打电话敲诈。近日,翔安刑侦大队赴漳州抓获嫌疑人骆某。前日,记者了解到,嫌疑人骆某因涉嫌敲诈勒索被依法刑拘。

裸聊遭敲诈小伙前后汇出13万元

晓伟是个90后男子,住在翔安,单身。今年8月中旬,他的微信里出现一条好友申请,看头像是个美女,晓伟很快就点击通过。起初两天,这名美女网友都主动找他聊天,并在第三天提出想跟晓伟“玩裸聊”。晓伟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事,觉得新鲜又刺激,便打开了手机的摄像头……

晓伟本以为这是你情我愿的事,没想到过了几天,他接到一个陌生号码打来的电话,电话中的人声称手里有晓伟与人裸聊的视频,如果不花钱消灾,就把这段视频曝光出去。说罢,果然将晓伟当天的视频传了过来。

晓伟是有正当工作的人,再加上对方威胁要通知他的父母,让他很惊慌,马上给对方汇去3.5万元;对方又说,3.5万元只是删一半的价格,要想全删还要再给钱……就这样,晓伟前前后后一共汇出13万元后,对方仍然不放过他。已被榨干所有积蓄的晓伟终于崩溃,决定报警。

故技重施要钱在逃嫌疑人落网

接到报警后,翔安刑侦大队立即展开调查。8月26日,刑侦大队在漳州市芗城区某小区内,抓获嫌疑人吴某彬、黄某林、吴某明三人。据介绍,这三人主要负责将晓伟汇来的钱取出并转移,遂以涉嫌隐藏掩饰犯罪所得罪被依法处理。在审讯调查中,民警了解到,该团伙还有一名主谋在事发前离开,不知去向。

晓伟本以为生活可以恢复正常,可两个月以后,类似的电话竟再次打来!对方的说辞跟之前一模一样,晓伟没有任何犹豫,果断再次报警求助。

11月26日,民警在漳州云霄镇佳园村将嫌疑人骆某抓获。据介绍,骆某一直不知道同伙已被警方抓获,此后也未与之前的同伙联系过。最近骆某手头紧,想起之前从团伙内拷走的视频,就想着再去敲晓伟一笔,没想到一露头就被警方迅速发现。

目前,骆某已因涉嫌敲诈勒索被刑拘。(记者房 舒 通讯员于鲁川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