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游寻乌红色故土赏赣南迷人风光 一起加入这场公益徒步吧!

条评论立即评论

游寻乌红色故土赏赣南迷人风光 一起加入这场公益徒步吧!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政府将携手赣州市寻乌县人民政府于11月24日共同举办公益徒步活动,通过活动回顾寻乌光荣的革命传统,宣扬和传承寻乌革命精神,同时也满足日益发展的全民健身运动需求,通过体育扶贫工作支援寻乌生态旅游和精准扶贫工作的开展。

活动安排。

路线。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1月2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江西省寻乌县是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红色故土,为传承革命精神,弘扬红色文化,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政府将携手赣州市寻乌县人民政府于11月24日共同举办公益徒步活动,通过活动回顾寻乌光荣的革命传统,宣扬和传承寻乌革命精神,同时也满足日益发展的全民健身运动需求,通过体育扶贫工作支援寻乌生态旅游和精准扶贫工作的开展。现活动仍在报名中,让我们行动起来,为公益助力。

据了解,活动将融合赣南脐橙文化,走进柯树塘和青龙岩风景区,以丰富多彩的户外活动形式,进一步助力寻乌发展文体旅游产业和户外运动,让广大户外爱好者人认识和感受到寻乌迷人的生态风光和风土人情,收获愉悦的的户外体验。

此次活动地点为江西省赣州市寻乌县文峰乡上甲村柯树塘景区,行走路线为“柯树塘-鳞石背-青龙岩-横迳-柯树塘”,全长约26公里,途经寻乌多个景色秀美的景点,行者可一边行走一边欣赏赣南秀丽风光,感受红色故土的自然与人文景观。此外,组委会将在沿途加强环保宣传提示,鼓励大家在徒步过程中力所能及地收集沿途的垃圾带回终点进行回收。

链接:

活动概况

活动名称

2019江西寻乌首届红色公益徒步活动

活动主题

益行红色胜地重温寻乌调查

活动时间

2019年11月24日(星期日),小雨活动正常举行,中雨以上活动延期。

活动地点

江西省赣州市寻乌县文峰乡上甲村柯树塘景区(山水林田湖治理示范区)

活动人数

600人  

活动线路

柯树塘-鳞石背-青龙岩-横迳-柯树塘,约26公里。

组委会将在沿途加强环保宣传提示,鼓励大家在徒步过程中力所能及地收集沿途的垃圾带回终点进行回收。

▼报名时间

2019年11月8日-11月20日(额满即止)

▼报名方式

复制下方链接,或长按识别二维码进入报名页面

http://race.zaitu.cn/index/detail/6436997

报名费用

30元/人(含纪念奖牌、户外运动保险)

寻乌青龙岩风景区

青龙岩风景区位于寻乌县城南四十里的南桥镇南龙村境内,总面积为13.6平方公里,是典型的丹霞地貌风景区,据传是如来佛授命赤脚大仙开辟。区内景点众多,以仙迹、沸泉、古寺为主要风景特色,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交相辉映,颇具特色,一代伟人毛泽东同志当年作《寻乌调查》时,曾经游览过这里,对这里的奇妙风光赞不绝口。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张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