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原创稿件>

扬帆起航,征战七星湾!2019大鹏杯帆船赛正式开赛!

扬帆起航,征战七星湾!2019大鹏杯帆船赛正式开赛!

分享

10月26日上午,2019第八届深圳大鹏杯帆船赛在深圳大鹏七星湾游艇会开幕。

开幕式合影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0月2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实习记者 谢雨婷 通讯员 龚健 )10月26日上午,2019第八届深圳大鹏杯帆船赛在深圳大鹏七星湾游艇会开幕。本届赛事是近年来最大规模的一届,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名选手、近50支参赛队将开启为期2天的海上竞技之旅。

大鹏杯帆船赛开幕式

快闪活动“我和我的祖国”

据了解,本届大鹏杯帆船赛设飞虎7.5、DC-22、FE23,X80、IRC大帆船及商学院、青少年等组别。首日比赛将举行FE23、飞虎7.5、X80、IRC大帆船组别比赛,共举行4场比赛。

帆船赛激烈进行中

青少年帆船组

"中国航海看深圳,深圳航海看大鹏",这句话在中国航海界流传至今,深圳航海运动的发展被行业内誉为中国大帆船运动的摇篮、中国航海运动标杆模范城市。深圳大鹏杯帆船赛于2012年创立,每年举办一届。赛事以业余爱好者为主要参赛对象,具有参赛门槛低、赛制简单的休闲娱乐性赛事特点,旨在推广普及帆船运动,传播航海运动的健康生活方式,最终实现“全民航海”的梦想。

“全民航海”小朋友观看帆船赛

据赛事主办方介绍,本届赛事除了帆船赛常规组别,还有大鹏杯桨板赛、第二届大鹏杯冲浪赛。同时,赛事期间的开放日主办方还将组织系列公益活动以及码头音乐派对等活动。

岸上系列活动-海洋环保“益”起来

七星湾人爱国爱党爱海洋

开幕式现场歌声燃爆全场

[责任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