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滚动新闻>

韩日16日举行外交部司局级磋商 分歧有望化解?

条评论立即评论

韩日16日举行外交部司局级磋商 分歧有望化解?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综合韩媒报道,韩国外交部15日称,韩国外交部亚洲太平洋局局长金丁汉将于16日与日本外务省亚大局局长泷崎成树举行司局级磋商,谈论两国关切的问题。另据报道,泷崎成树在会前,还将与韩国外交部韩半岛和平交涉本部长李度勋举行午餐会。

中新网10月16日电 综合韩媒报道,韩国外交部15日称,韩国外交部亚洲太平洋局局长金丁汉将于16日与日本外务省亚大局局长泷崎成树举行司局级磋商,谈论两国关切的问题。

报道称,预计双方将就日本对韩限贸、战时劳工问题及改善双边关系方式等内容交换意见。

据报道,韩国总理李洛渊下周对日本的访问,以及他或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会晤等内容也可能会被提及。

另据报道,泷崎成树在会前,还将与韩国外交部韩半岛和平交涉本部长李度勋举行午餐会。

据称,金丁汉与泷崎成树于9月20日在东京曾举行会谈。韩日双方已同意,若可能的话,每月定期举行此类工作级别的外交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