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国内新闻>

NBA总裁萧华发声:我们支持莫雷,也支持蔡崇信

NBA总裁萧华发声:我们支持莫雷,也支持蔡崇信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NBA总裁亚当·萧华终于就莫雷事件发声,他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我们是一个平台,是那种人们可以参与自由表达观点的平台,这种参与表达是非常积极的。”

南方网2019年10月8日讯 NBA总裁亚当·萧华终于就莫雷事件发声,他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我们是一个平台,是那种人们可以参与自由表达观点的平台,这种参与表达是非常积极的。”

萧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支持的是他在这种情况下的言论表达自由,我也支持蔡崇信。我意识到这些都是复杂的问题,它们不容易在社交媒体上出现,我不可能在推特上满足所有人的需求,从而掌控NBA。对于那些选择参与的人来说,他们将看到我们正在处理一系列复杂的问题。我想补充一点,我们向中国粉丝道歉的事实并不与支持一个人有观点的权利相矛盾,这个联盟从一开始就有价值观,包括言论自由。”

“我相信,结合莫雷和蔡崇信的回应,许多不那么关注这方面事情的球迷会对现在的形势了解得更多。尽管我知道这些问题很复杂,但当我与他们交谈时,我意识到他们是多么情绪化,联盟需要多么小心。这条推特已经造成了相当严重的后果,我读到一些媒体建议我们不支持莫雷,但事实上我们支持他。”

萧华的回应在网络上已引起众多中国球迷的抵制,这种避重就轻的表态极有可能令NBA在中国的发展受到更大的打击。(记者 王芳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