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焦点新闻 > 图片新闻 > 

茅台搞事情?增量、降价...市值却一天没了682亿!1499元的茅台酒,还能买到吗?

2019-09-18 09:36来源:央视财经

央视财经2019年9月18日讯 近期,有市场传闻称,高端白酒的代表品牌飞天茅台的价格出现了大幅下跌。有些地方,飞天茅台的终端零售价甚至跌至每瓶2100元,情况真是这样吗?央视财经记者在深圳的市场进行了走访调查。

飞天茅台价格大跌?业内人士:属于正常回落

杨军峰在深圳做了10年茅台经销商,他告诉央视财经记者,53度飞天茅台一直是消费者最为喜爱的酱香型酒类之一。今年中秋节前,53度飞天茅台销售比以往更紧俏,价格也到了历史高点。

深圳茅台经销商杨军峰:中秋前的价格达到了历史以来的最高,在外边差不多价格都到2700元,中秋过后,最近几天有点回落,大概到2500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苏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