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省男子篮球联赛深圳龙岗队不敌河源队 将与顺德队争第三

条评论立即评论

省男子篮球联赛深圳龙岗队不敌河源队 将与顺德队争第三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8月14日晚,2019广东省男子篮球联赛季后赛四强赛在龙岗体育中心打响,深圳龙岗队主场以68:81的比分不敌河源队,遗憾未能进入决赛。8月17日,深圳龙岗队将客场对阵顺德,争夺三四名。

8月14日晚,2019广东省男子篮球联赛季后赛四强赛在龙岗体育中心打响。(图片均由深圳龙岗队提供)

深圳龙岗队主场以68:81的比分不敌河源队。

比赛现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1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8月14日晚,2019广东省男子篮球联赛季后赛四强赛在龙岗体育中心打响,深圳龙岗队主场以68:81的比分不敌河源队,遗憾未能进入决赛。8月17日,深圳龙岗队将客场对阵顺德,争夺三四名。

回顾整场比赛,首节,河源队率先取得球权,由10号球员李琳成功命中本场第一记运动战得分。深圳龙岗队这边9号田超一记抢断成功,直接上篮命中。开局较为强硬的防守,双方得分均不高,河源队这边凭借15号蔡晨的出色发挥帮助球队扩大优势。深圳龙岗队陷入较为被动局面,暂停回来做出调整,以快打快,逐渐缩小比分。但河源队一鼓作气打出10-0进攻小高潮,瞬间将分差扩大至11分。首节比赛结束深圳龙岗队10:21暂时落后。

深圳龙岗队队员敢打敢拼,收获球迷掌声。

第二节比赛开始,深圳龙岗队做出调整后,凭借出色的防守,效果不错,由10号胡浩阳命中两分吹起反攻的号角。深圳龙岗队打出一波7比0进攻高潮。河源队还以颜色,继续牢牢把握住领先优势。河源队11号孙伟心三分线外成功造犯规,凭借着罚篮和一记三分将比分扩大至14分。深圳龙岗队14号张志新篮底

二加一打成帮助球队缩小比分,以一波5-0小高潮还以颜色。上半场结束河源队以41:25暂时领先。易边再战,深圳龙岗队14号张志新拨得头筹,篮下进攻打成。双方进入热化阶段,河源队10号李琳抢断成功,快速推进拿下两分。深圳龙岗队11号巴智超一记高难度三分给予回应,直接把河源队打停进入暂停时间。暂停回来后依旧是巴智超化身救火队员,接连命中两记三分为球队缩小比分,又是他,中场命中一记压哨三分,第三节巴智超个人夺得15分。深圳龙岗队将比缩小至62:49进入决胜时刻。

最后一节比赛,一来一回都有出色的发挥,第四节深圳龙岗队张志新站出来,连砍5分帮助球队继续缩小比分。河源队这边迅速做出调整,利用内线把握优势。分差来到了20分。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全场比赛结束,最终,比分定格在68:81,河源队成功拿下比赛。

2019广东省男子篮球联赛由广东省体育局主办、广东省篮球协会承办。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张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