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国际>

12名中国游客在摩洛哥因车祸受伤

12名中国游客在摩洛哥因车祸受伤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9日从中国驻摩洛哥大使馆获悉,摩洛哥北部城市非斯当日上午发生一起车祸,导致12名中国游客受伤,其中两人伤情较重。

新华社拉巴特8月9日电 记者9日从中国驻摩洛哥大使馆获悉,摩洛哥北部城市非斯当日上午发生一起车祸,导致12名中国游客受伤,其中两人伤情较重。

据悉,当地时间上午9时左右,一辆失控的货车冲入非斯老城区的人行道,导致正在此处游览拍照的12名中国游客受伤。所有伤者已被送往当地医院接受治疗。

摩洛哥国家安全局发表的公报说,这辆货车停在老城区的一个斜坡上,一名15岁的摩洛哥少年未经车主同意发动了货车,造成车辆溜坡后冲入人行道。摩相关部门正在对此次车祸展开进一步调查。

中国驻摩洛哥大使李立表示,中国驻摩大使馆已要求摩相关部门全力救助受伤的中国游客,大使馆已派专人前往非斯看望伤者并协助事故的善后处理,中国援摩洛哥医疗队也为伤者提供了医疗援助。

(记者 陈斌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晓鹏]